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

我喜欢你_在那个曾今

前几天。看完了这本小说..
我不会写读后感..因为我不懂怎么说我的感觉?
读了后就有种释怀的感觉=)

没有必要刻意忘了一个人..
毕竟喜欢过怎么说忘就会忘呢?
就当朋友吧..像故事结尾那样..
只要他在未来某天想起有个神经病喜欢过他就好了=)

Photobucket
分手,只需要一个人同意
但“在一起”,可是需要两个人同时认可才能作数。

爱情里没有对与错..每个人都有得抉择..
不要因为怕伤害对方而答应在一起
不然未来伤害得更深而且是2个人.. 
被拒绝的不要怨恨对方..
换做自己一个你不喜欢的人和你告白,你会答应吗?
所以..微笑谢谢..
谢谢你让我喜欢过..

看了电影预告..好像和小说有点点不同..
好期待电影啊...
谁要和我去看?
我喜欢看电影..在那暗暗的电影院
就算哭了..也没人知道

2 条评论:

  1. 这本小说我也看了,刀大写得很好噢!
    对啊爱情这东西怎么很难用言语形容的... =X

    嗨,很久没你的消息了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这本小说看完了很久,其实内容我也忘了七七八八了。
    电影很多人看了都说超赞,不过我没机会去看了吧。哈

    不过应该下载到的 :X

    回复删除